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对接指导“提级监督”提高基层监督质效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04 14:53:15

  为进一步加强对村(社区)党组织及其工作人员行使公权力情况的监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的有效途径和为民办事的具体措施,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对上桥镇牛家坊村、高闸镇高闸村等5个村和2个社区开展提级监督对接指导。

1.png

利通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与上桥镇牛家坊村班子成员对接“提级监督”工作

  利通区纪委监委干部通过深入包抓村,开展蹲点调研,与村(社区)班子成员就“提级监督”具体实施细则进行对接。

1.png

利通区纪委监委干部与高闸镇纪检干部对接“提级监督”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从村(社区)干部从工作职责、方式和内容等方面全面深入了解‘提级监督’工作,及时走进基层群众特别是老弱病残等困难弱势群众家中,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通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深化‘阳光三务’公示公开,探索建立‘互联网+监督’模式等手段强化监督,让村(社区)‘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利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利通区纪委监委 郝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