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开展提醒式约谈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46:11

  “对利通区干部廉政勤政分级约谈制度不落实,未按要求开展约谈,整改后依然存在领导干部廉政勤政分级约谈记录只记录议程,参与人员不表态,不发言,会后不签字的问题。”“为督促你党支部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现在对你进行约谈,请你谈谈你的认识和想法……”这是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整改问题约谈医疗保障局负责人时的一幕。

1.png

  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针对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医疗保障局等6家单位巡察整改存在问题,及高闸镇、古城镇等3家单位人居环境整治存在问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1.png

  “我们坚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监察工作就跟进、监督、保障到哪里,对重点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式约谈,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落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利通区纪委监委 陶艳红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