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提级监督”持续增强基层监督质效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25 09:09:54

  为进一步加强对村(社区)党组织及其工作人员行使公权力情况的监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通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上桥镇牛家坊村、金银滩镇沟台村开展“提级监督”对接指导工作,针对村(社区)疫情防控、班子建设、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党员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1.png

与上桥镇牛家坊村班子成员对接“提级监督”工作。

1.png

了解上桥镇牛家坊村项目建设情况。

1.png

深入实地走访。

1.png

与金银滩镇沟台村班子成员对接“提级监督”工作。

1.png

到金银滩镇沟台村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是群众身边的‘领头羊’,是集体‘三资’的主要管理者,要通过强有力的‘提级监督’,增强基层治理效能,规范权力运行,构建对村级‘一把手’的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利通区纪委监委 郝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