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区县两级巡视巡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31 09:33:14

  近日,自治区党委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项巡视第二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和利通区纪委监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参观学习

  当天,区县两级巡视巡察干部参观了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利通区古城湾安澜亭黄河生态保护和上桥镇牛家坊农耕博物馆。

1.png

在利通区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1.png

在黄河吴忠滨河大道古城湾砌护段,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现场学习

1.png

参观上桥镇牛家坊农耕博物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巡视巡察干部在了解利通区区情民意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以及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巡视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意识。(利通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