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紧盯重点场所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23 09:10:4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重点场所、卡口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1.png

纪检监察干部到吴忠高速路口实地查看车辆防疫检查情况

  利通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对吴忠高速路口、酒店、超市、社区、医院等11家重点行业、场所进行了现场督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隔离场所的管理工作,加强入利人员排查管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守好疫情传播风险点,织牢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1.png

对利宁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利通区纪委监委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利通区纪委监委 陶艳红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