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29 09:04:21

  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近日,吴忠市利通区组织25名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警示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领导干部通过观看纪检监察发展史、了解各个历史阶段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倾听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高校反腐、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等多个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中心以视频播放、雕塑造型、场景还原、彩色图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一组组生动形象地反腐倡廉宣传图片和一个个深刻惨痛的案例教训。

  广大领导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做到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省自警,坚决坚守好廉洁底线,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承诺,坚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