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开展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31 09:46:11

  近日,利通区委组织区委书记与区委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同时,利通区纪委监委组织103名新任职及40岁以下青年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利通区实现“分级分类”廉政谈话,作为压实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督促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有力抓手,通过谈话传导压力、查摆问题、凝聚合力,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1.jpg

利通区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1.jpg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

  利通区委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区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区委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净化政治生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坚定不移反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时刻盯紧“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重点岗位和关键领域,盯紧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以马不离鞍、缰不离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持续整治“四风”,推进作风好转。

1.jpg

开展利通区新任职及40岁以下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1.jpg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欲之殇》

1.jpg

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利通区纪委监委组织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指出,青年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淬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守牢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对待权力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始终坚持勇于担当作为,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结合吴忠市和利通区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过案件剖析促进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进一步夯实全区廉政警示教育周教育实效。(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