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11 09:17:0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对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等派驻部门开展廉政谈话工作。

1.png

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廉政谈话按照监督关口前移的要求,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廉洁从政,抓住关键少数进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结合身边人讲身边事,列举了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树立良好的个人品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1.png

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派驻单位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为大家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发挥好表率作用;严格管理,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良好的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新的奋斗足迹,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利通区纪委监委 郭凯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