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抓实抓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10:05

  近日,吴忠市利通区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22家相关单位参会。

1.jpg

  会上,利通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针对国有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和矿产权交易、卫生健康领域专项治理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利通区纪委监委通报了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回头看”检查情况,指出了部分单位在前期自查工作中存在问题,进一步强调了认真对标对表、明确自查范围、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工作进度、确保应查尽查、抓紧落实整改、严肃责任追究等工作要求。

  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针对利通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各相关单位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形成深化治理的良好态势,抓实自查自纠工作,完善“三个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主动加强联动配合,进一步构建共享共治机制。(利通区纪委监委 黑彦和 郝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