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学习交流促发展 且行且思共芳华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16 13:03:36

  6月14日下午,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巡察机构21名巡察干部到利通区委巡察办学习交流工作,利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志强同志全程陪同。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利通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从人员培训、队伍组建、方案制定、指导督导、材料审核、巡察反馈、整改督查等7个方面介绍了利通区巡察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巡前准备、巡中协调、巡后督办,从巡察全过程、各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1.png

现场交流座谈

图片1.png

学习交流五届利通区委巡察业务工作

  利通区委巡察办重点交流介绍了利通区巡察谈话“1331”制度、党员群众直评巡察整改、“四促”工作机制等创新亮点工作,多举措夯实巡察工作基础,积极构建利通区巡察工作新格局。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四地巡察机构工作思路,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的良好效果。(利通区委巡察办 乔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