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委巡察办借力指导督导规范巡察工作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1 14:33:45

  近日,利通区委巡察办召开办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巡察指导督导组关于对利通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情况的反馈参考建议,按照要求,讨论通过了《中共利通区委关于落实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反馈参考建议的整改方案》,形成整改任务清单和整改进度表。

  利通区委巡察办高度重视市委巡察指导督导组指导督导工作,把做好反馈参考建议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吴忠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重要部署的有力举措,以此为契机,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对利通区委巡察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校正、再提升,以强有力的举措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在落实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时,强化压力传导和责任落实,巡察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巡察组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近期市委指导督导组正在对利通区委巡察工作进行指导督导,共反馈3批参考建议,利通区委巡察办一方面认真做好配合工作,另一方面以此为契机,结合指导督导反馈参考建议,细化目标任务,推动整改工作,对现有巡察制度进行梳理和修订,并在本轮巡察中推动各巡察组立即整改,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目前,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已完成进驻、谈话等环节工作,查阅资料、延伸巡察工作正在按照市委巡察指导督导全面推进中。(利通区委巡察办 高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