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召开提级监督村(社区)工作现场推进会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9 10:25:23

  近日,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在古城镇新华桥村召开利通区纪委监委提级监督村(社区)工作现场推进会,90余名村监会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专题培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古城镇新华桥村特色产业等多种方式,用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方法带动村(社区)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正视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监督能力和治理成效,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1.png

利通区纪委监委在古城镇新华桥村召开提级监督村(社区)工作现场推进会

1.png

利通区纪委监委对村监会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png

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利通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15项重点监督内容和16个“一”来开展工作,全面压实三级主体责任,创新监督方式,推动监督重心下沉、向基层延伸,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从根本上整治和防范村(社区)违纪违法问题,不断凝聚监督合力,确保提级监督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