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08 09:14:25

  “这次任前廉政谈话,既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也是一种严管厚爱,更是给我敲了一次思想警钟,我将倍加珍惜机会,珍惜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认真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近日,利通区一名新提任的干部在参加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后表示。

图片1.png

利通区纪委监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日前,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对50余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廉洁自律、正确行使权力、管住小事小节、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近年来,利通区纪委监委坚持将监督关口前移,通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强化学习培训和廉政警示教育、建立廉政档案等方式,增强新任职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领导干部上好履职“第一课”,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利通区纪委监委 郝春梅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