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下沉式监督推动落实“一岗双责”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14 09:25:44

  近日,吴忠市利通区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方式,对相关被监督单位“一岗双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现场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提醒和反馈。

1.jpg

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利通区发改局对相关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谈话。

  “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下沉式监督,进一步了解了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更提高被监督单位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了基层‘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1.jpg

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利通区民政局对相关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谈话。

  “下一步,利通区在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同时,通过派驻监督,督促每一个班子成员都应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利通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利通区纪委监委 黄梦莹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