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法大讲堂”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56:34

  按照“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部署,经过案管室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3月13日上午,第1期“纪法大讲堂”在金星镇材机社区三楼会议室如期举办,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乡镇纪委书记、纪检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纪法大讲堂聚焦“证据的收集与运用”这一主题,邀请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学贵同志进行辅导授课。马学贵同志系监察体制改革初期,作为原利通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转隶至利通区监委的业务骨干。马学贵同志充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思考,从证据的定义、标准、种类和证据的收集与运用等方面,结合近几年自己办理的职务犯罪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期纪法大讲堂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听后十分“解渴”,对更加规范、精准、高效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中的证据收集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后续,案管室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纪法大讲堂”的组织承办和保障工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提供有力保障。(案件监督管理室 冯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