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党味正”“辣味足”,这场组织生活会走心又醒脑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06 15:02:10

  3月6日,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利通区纪委监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利通建设。

  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不懈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主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己,经常性地开展自我批评;要深刻检视反思,全面抓好整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廉洁自律守底线,自觉净化“八小时以外”的朋友圈、生活圈,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利通区纪委监委 甄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