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巡察培训“第一课”开讲啦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3-05 18:01:29

  3月4日至8日,区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为期5天的“五届利通区委第七轮巡察培训班”,全面提升巡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12e00bc2fc47a424fcd0824d91057c5.jpg

  本次培训班对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监督重点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新要求、新变化进行了讲解说明。同时邀请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吴忠市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就如何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效果、撰写高质量巡察报告以及乡村振兴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开展专题授课,帮助巡察“新兵”进一步理清工作脉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业务本领。

  培训期间,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多位巡视巡察战线的老同志为参训学员“传经送宝”,也有来自各部门的业务骨干进行“答疑解惑”;既安排了覆盖全体巡察干部的集中学“大讲堂”,又安排了针对性强、形式灵活的组内研讨“小课堂”。结合本轮巡察任务安排,合理设置培训内容,真正做到“精准滴灌”,满足个性化干部培训需求,增强培训实效,让参训干部能够坐得住、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利通区委巡察办 乔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