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集体廉政谈话为青年领导干部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59:54

  “今天的廉政谈话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乡镇青年领导干部,我一定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正确的政绩观和价值观守好自己的政治生命,永葆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一名新任职青年领导干部表态道。

1.png

利通区开展新任职青年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对32名青年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结合巡视巡察问题反馈,引导新任职青年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履职担当,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1.png

利通区组织新任职年轻领导干部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青年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要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始终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集体廉政谈话时说。

  近年来,利通区纪委监委坚持全链条做好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通过动态更新廉政档案、开展谈心谈话、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方法,将教育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帮助干部系紧廉洁“风纪扣”。(利通区纪委监委 贾波  郝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