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组织全区“一把手”旁听庭审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04:02

  “今天我零距离直观感受了庭审的全过程,我深深地感受到严守纪法底线重要性。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应该从思想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日前,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查办的叶某某受贿一案在利通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利通区委组织全区“一把手”和纪委监委部分工作人员70余人到现场旁听案件庭审。

1.png

  组织“一把手”旁听庭审是利通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不想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生动实践。通过旁听庭审让党员领导干部受到更为深刻的教育,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效果。

  “我们将继续深化警示教育工作,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为‘活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做实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利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忠市利通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