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区纪委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征求对利通区纪委监委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公告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21:50

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关于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近期区纪委监委将紧扣“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利通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听取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点人点事主线,以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为重要标尺,围绕巩固拓展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主题,组织召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民主生活会,现以网络形式广泛征求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邮箱:ltqjjw@126.com

  2.电话:0953-2666617

  3.地址:吴忠市利通区朝阳东路地区大院4号楼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6月8日

利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docx

>>><<<